常見Q&A

1. 我想參加團體課程,但是不知道應該報名哪個班?
答:首次參加本課程者請報名入門班,適合四個月以上狗狗,犬種或體型皆不限,即使十歲以上的狗狗也能學習。

2. 團體課程和一對一課程的差別?
答:團體班適合能配合每週固定時段上課的朋友,每堂課2-4隻狗狗,每週採固定進度,不過仍依狗狗個別狀況依循進度即可。
一對一課程無論是個人班或到府家教班,只由講師作個別指導,採約課制,上課時段較具彈性,可採固定進度或依個別需求設定進度。適狗狗狀況不適合上團體班、時間無法配合團體課程或有特殊個別學習要求的朋友。

3. 我從沒有學過訓練,可以上課嗎?
答:沒問題,原本入門課程的設計即針對無基礎的朋友,請不必擔心。

4. 是不是把狗帶去給你們訓練就可以了?
答:每堂課為時1-1.5小時,由飼主帶狗前來上課,課後就回家操練,狗狗不留宿訓練。
本課程主旨是教導飼主訓練觀念及技巧,讓飼主在家裡可以自行訓練,和狗狗同樂,也可以自行解決生活問題。
講師不直接訓練狗狗,而是指導飼主了解行為及改變行為的方法,從旁提供建議。
因此飼主請有心理準備,上課後務必投入時間和心力才能達到最佳學習效果。

5. 家人可以陪同上課嗎?
答:沒問題,每隻狗可由兩個人陪同上課,歡迎親友一同參與課程。

6. 可以一次報名兩隻狗嗎?
答:由於課程設計是讓飼主學習技巧,所以通常建議只報名一隻狗上課,回家再將技巧運用於家中其他狗狗身上,沒有必要報名兩隻狗上課。
除非狗狗個別狀況特殊,需要請講師協助觀察,可以挑選飼主最需要協助的狗狗來上課。
如果飼主仍決定報名兩隻狗狗,每隻狗需要各自有人負責,一個人無法同時負責兩隻狗,因此必須繳交雙份學費。

7. 如何報名?
答:請點選線上報名,填妥資料送出後,本單位將於兩日內寄發報名回覆信,信中將提供繳費方式。

8. 我想當課程志工,條件是什麼?
答:請點選擔任課程志工說明



如果以上未解答您的疑問,請來信 vickiclickertrainingschool@gmail.com